|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库存钟表眼镜 »

山东不锈钢焊管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 价: 面议 
起 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淄博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5-12-16
浏览次数: 9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山东不锈钢焊管简称焊管,常用钢材或钢带经过机组和模具卷曲成型后焊接制成的钢管。山东不锈钢焊管生产工艺简单,生产效率高,品种规格多,设备投资少,但一般强度低于无缝钢管。
  山东不锈钢焊管主要用于换热器管、流体管、压力管道、机械结构用管、城市景观、等行业上,年消耗量在70万t左右。工业用山东不锈钢焊管需求比较高,而且 生产工艺成熟,目前我国年用工业用山东不锈钢焊管量大约15万t左右,一部分仍需要进口。 从国产不锈钢管产品上看,钢种以奥氏体钢为主;产品品种有:无缝钢管包括冷拉管、冷轧管、热挤压管、离心铸造管、旋压管;焊接管包括:等离子焊、氩弧焊、 埋弧焊、光速焊接和高频焊接等焊管,所能生产的不锈钢管基本上覆盖了世界各国标准的品种规格,不锈钢异型管的规格、品种也达百种以上,产品用途涉及工业、 民用的众多领域。但是总体来说,国产山东不锈钢焊管在品种、规格、数量等方面,与市场需求有一定的差距。
20世纪30年代以来,随着优质带钢连轧生产的迅速发展以及焊接和检验技术的进步,焊缝质量不断提高,山东不锈钢焊管的品种规格日益增多,并在越来越多的领域尤其是在换热谁备用管、装饰管、中低压流体管等方面代替了无缝钢管。
详情咨询:http://www.zbyingcheng.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