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二手  库存  库存服装  服装    童装  羽绒服  袜子  工艺品  T恤 

山东不锈钢加工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淄博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5-12-16 17:17
浏览次数: 10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随着航空、航天、石油、化工、冶金和食物等产业的蓬勃发展,山东不锈钢加工已得到广泛应用,不锈钢材料韧性大、热强度高、导热系数低等特点,尤其适合道具类的加工制造。
山东不锈钢加工的是针对不锈钢的性能对不锈钢进行剪、折、弯、焊等机械加工最终得到工业生产所需的不锈钢制品的过程。在这个过程中需要借助大量的机床、 仪器、不锈钢加工设备等。山东不锈钢加工设备分类分为剪切设备和表面处理设备,剪切设备中又分为开平设备和分条设备。此外,从不锈钢的厚度来分,又有冷热 轧加工设备之分。热切割设备主要有等离子切割、激光切割、水切割等。
伴随着社会经济建设的不断发展进步,山东不锈钢加工将会渗进各行各业当中,成为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更多相关资讯,欢迎您继续关注我们的网站内容。
本文来源:http://www.zbyingcheng.com/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山东不锈钢加工 2205不锈钢 山东不锈钢焊管
0相关评论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