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库存  二手  服装  库存服装  童装    T恤  羽绒服  袜子  工艺品 

销售活性碳酸钙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淄博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6-02-25 14:11
浏览次数: 10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活性碳酸钙是碳酸钙系列产品中非常重要的一个组成部分,它在很多的产品中都有比较重要的使用,今天重要给大家列举的就是它在不同的产品中不同的作用。
  1、活性碳酸钙在塑料中可以提高塑料制品尺寸的稳定性、硬度和钢度,改善塑料加工性能及其制品的耐热性和散光性。
  2、在橡胶中做填充剂,可起到增加体积、降低成本、改进加工性能及硫化性能。
  3、活性碳酸钙在造纸中可作为纸张的填料、铜版纸的白色颜料、钙塑纸的填料。
  4、它在涂料中作为填料使用时能起到骨架作用,故称之为“体质颜料”,其中在油性涂料中,填充量可达10-50%,在水性涂料中填充量可达10-20%。
  活性碳酸钙之所以具有以上这些特点,主要是因为经改性处理后的碳酸钙粉体,表面形成一种特殊的包层结构,能显着改善在聚烯烃等高聚物基体中的分散性和亲和性,并且能与高聚物基体间产生界面作用,从而提高制品的抗冲击强度,是一种性能优良的增量型填充助剂。
    我们的公司网站是http://www.ziborisheng.com,致力于为大家提供好的产品和服务,期待与大家的交流和合作。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超细碳酸钙是怎样的产品呢 销售活性碳酸钙 供应优质的碳酸钙系列产品
0相关评论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