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库存  二手  服装  库存服装  童装    T恤  羽绒服  袜子  工艺品 

超细碳酸钙是怎样的产品呢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淄博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6-02-25 14:16
浏览次数: 12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碳酸钙是我们工业生产中经常使用的一个化工原料,而在后期的工业发展的过程中对于产品的要求也是逐渐变化,所以为了满足大家的使用需要,超细碳酸钙就应运而生了,那么它是一个什么样的产品的存在呢?
  一、超细碳酸钙是指原生粒子粒径在0.02-0.1μm之间的碳酸钙,可以说它是一种最廉价的纳米材料,它所具有的特殊的量子尺寸效应、小尺寸效应、表面效应。
  二、因为它的粒子直径的不同,可以使其与常规粉体材料相比在补强性、透明性、分散性、触变性和流平性等方面都显示出明显的优势。
  三、举例来说的话,塑料工业是超细碳酸钙行业最大的用户之一,也是应用技术较成熟的领域,它在增加塑料产品体积,降低成本,提高稳定性、硬度和钢度,改进塑料的加工性能、提高其耐热性、改进塑料的散光性、抗擦伤性、平滑度和对缺口抗冲击强度的增韧效果及混炼过程中的粘流性等方面都具有明显的效果。
  所以说活性超细碳酸钙具有功能填料的特点,它是出现也是大大拓宽了碳酸钙的应用范围,而且增韧补强效果极大地改善和提高了相关行业的产品性能和质量。
    我们的公司网站是http://www.ziborisheng.com,致力于为大家提供好的产品和服务,期待与大家的交流和合作。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超细碳酸钙是怎样的产品呢 销售活性碳酸钙 供应优质的碳酸钙系列产品
0相关评论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