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二手  库存服装  库存  服装  童装    羽绒服  袜子  工艺品  T恤 

敲击梅花扳手制作工艺和使用要求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北 沧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5-27 16:38
浏览次数: 16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高颈敲击梅花扳手制作工艺主要分为以下两种:模锻敲击梅花扳手和自由端敲击梅花扳手。其中,模锻敲击梅花扳手采用大型压力机模压制成,成本高。材质密度小,不耐用。而自由锻敲击梅花扳手是有原钢材加热后人工锻打制成,其特点是成本低、锻造密度大,结实耐用。
敲击梅花扳手在生产过程中为保证扳手的质量,应注意原材料是否有裂纹现象。锻造时应注意原材料的热力温度,防止原材料过热而发生氧化现象。锻造过程中不得有加渣现象,敲击梅花扳手发黑时应控制温度、上色均匀。
我公司生产的高颈敲击梅花扳手是经大型的摩擦压力机压延而成.强度高,机械性比较能稳定,使用寿命长,受力部位不弯曲,不变形,不裂口.适用于石油,石化,天然气,制药,煤矿,化工,冶炼,等等一些易燃易爆的危险场所.使用防爆工具尽可能在干燥环境中,如不可能避免在潮湿环境中使用时,就尽量加快操作速度,减少工作时间,敲击梅花扳手一般会采用插齿加工的方法进行梅花端的齿形加工。
插齿加工在插齿机上进行,是相当于一个齿轮的插齿刀与齿坯按一对齿轮作啮合运动而把齿形切成的。可把插齿过程分解为:插齿刀先在齿坯上切下一小片材料,然后插齿刀退回并转过一小角度,齿坯也同时转过相应角度。之后,插齿刀又下插在齿坯上切下一小片材料。不断重复上述过程。就是这样,整个齿槽被一刀刀地切出,齿形则被逐渐地包络而成。因此,一把插齿刀,可加工相同模数而齿数不同的齿形,弯柄梅花扳手不存在理论误差。
使用防爆敲击梅花扳手时要注意受力方向的要求,不得任意反向用力.停用后,要及时擦拭干净.半年内不用者应涂油或用防腐法留存,该产品停用一年以上的应涂油装入袋或箱内储存。防爆敲击梅花扳手是尾端为敲击端,工作端为梅花的直柄扳手, 特种材质的主要为45#钢和40Cr,防爆材质的为铝青铜合金和铍青铜合金两种材质为原材料,经过多道工序加工处理而成.产品表面处理有本色,静电喷涂等,还可以更具客户的要求来生产加工。
泊头市宏运特种防爆工量具制造有限公司特种工具弯柄呆扳手防爆敲击梅花扳手,在产品的生产过程中不断加强和完善产品的质保体系,对生产过程中的每一个环节严格把关,对每一个出产的产品进行严格的质量检测,确保产品的质量,做到客户无退货销售记录。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敲击梅花扳手加工过程 敲击梅花扳手制作工艺和使用要求 敲击梅花扳手的性能和结构特点 敲击梅花扳手的特性及用途 敲击梅花扳手的种类介绍及使用方法
0相关评论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