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库存  二手  服装  库存服装  童装    T恤  羽绒服  袜子  工艺品 

敲击梅花扳手加工过程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北 沧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5-27 16:41
浏览次数: 12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高颈敲击梅花扳手是一种旋紧或拧松有角螺丝钉或螺母的工具。电工常用的有200、250、300mm三种敲击梅花扳手,使用时应根据螺母的大小选配。使用时,右手握手柄。手越靠后,扳动起来越省力。 扳动小螺母时,因需要不断地转动蜗轮,调节扳口的大小,所以手应握在靠近呆扳唇,并用大拇指调制蜗轮,以适应螺母的大小。
敲击梅花扳手、敲击六角扳手、梅花敲击扳手是敲击扳手系列中的一种用途非常广泛的常用重型敲击扳手,属于大型工业用扳手类,一般规格大于S22,最大规格可以加工制作到S220,敲击梅花扳手工作端为呈梅花状的十二角形状,敲击端为方形加宽、加厚型,利于敲击使用;敲击梅花扳手按国家标准生产,材质为45#中碳钢或40Cr,制作工艺基本采用整体锻造,特大规格采用特殊焊接工艺,其坚固程度不低于整体锻造。
高颈敲击梅花扳手利用杠杆原理拧转螺栓、螺钉、螺母和其他螺纹紧持螺栓或螺母的开口或套孔固件的手工工具。扳手通常在柄部的一端或两端制有夹柄部施加外力柄部施加外力,就能拧转螺栓或螺母持螺栓或螺母的开口或套孔。使用时沿螺纹旋转方向在柄部施加外力,就能拧转螺栓或螺母。
敲击梅花扳手加工过程
1、首先清除断螺栓断头表面的污泥,用中心铳将断面的中心铳死,然后用电钻装上直径6-8毫米的钻头在断面中心铳孔处钻孔,注意孔一定要钻透。孔钻透后,将小钻头取下,换上直径16毫米的钻头,继续将断螺栓的孔扩大并钻透。
2、取直径3.2毫米以下的焊条,采用中小电流在断螺栓的钻孔内由里到外进行堆焊,堆焊开始的部位取断螺栓整个长度的一半即可。开始堆焊时引弧不要过长,以免将断螺栓外壁烧穿.堆焊至断螺栓上端面后,再继续堆焊出1个直径14-16毫米,高8-10毫米的圆柱体。 
3、堆焊好后,用手锤锤击其端面处,使断头螺栓沿其轴向产生震动。由于此前电弧产生的热量及随后的冷却,再加上此时的震动,会使断螺栓与机体的螺纹之间产生松动。 
4、仔细观察,当发现敲击后有微量的铁锈从断口处漏出时,即可取M18的螺母套在堆焊的柱头上,并将两者焊合。 
5、焊合后微凉,趁热用梅花扳手套在螺母上左右来回扭动,亦可边来回扭动边用小手锤敲击螺母端面,这样即可将断螺栓取出。 
6、取出断螺栓后,用合适的丝锤将机架内的丝扣加工一遍,以除去孔内铁锈及其他杂物。 
泊头市宏运特种防爆工量具制造有限公司防爆工具,双头呆扳手,防爆敲击六角扳手,我们的产品广泛应用于电站、冶金、机械、化工、船舶、科研、环保、航空、汽车、农机、电器、仪表、医疗器械、五金等生产领域,公司自成立以来凭借雄厚的技术力量,齐全先进的检测手段已经为国内外数千家单位提供服务,产品的质量以及售后服务得到了客户的赞赏。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敲击梅花扳手加工过程 敲击梅花扳手制作工艺和使用要求 敲击梅花扳手的性能和结构特点 敲击梅花扳手的特性及用途 敲击梅花扳手的种类介绍及使用方法
0相关评论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