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库存  二手  服装  库存服装  童装    T恤  羽绒服  袜子  工艺品 

模制药用玻璃瓶的分类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北 沧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7-28 15:28
浏览次数: 10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药用玻璃瓶大致分为棕色药用玻璃瓶,透明药用玻璃瓶,模制药用玻璃瓶,管制药用玻璃瓶,广口药用玻璃瓶,方形药用玻璃瓶,输液瓶,注射剂玻璃瓶,安瓿瓶等等这些都是药用玻璃瓶,这些药用玻璃瓶容量不同,瓶型不同,所盛装的内容物也是不一样的,瓶口分好几种,根据瓶口的不同,所配置的瓶盖也是不同的,配的垫片有好多种,盛装的药液根据垫片的化学稳定性来区别玻璃瓶的利用价值。

  模制药用玻璃瓶较为系统,全面,增强了产品标准的选择性,克服了标准对产品的滞后性。新标准确定的同一种产品根据不同的材质制定不同标准的原则,极大的拓展了标准覆盖的范围,增强了各类新药特药对不同玻璃材质,不同性能产品的适用性和选择性,改变了一般产品标准中标准对产品发展的相对滞后。
我们公司主要生产药用玻璃瓶,口服液瓶,口服液玻璃瓶,高硼硅玻璃瓶,广口玻璃瓶等等种类齐全,容量多多,欢迎广大客户来选购。
药用玻璃瓶分类如下:
1、就拿制造工艺来说,药用玻璃瓶一般分为模制瓶和管制瓶两大类。模制瓶有分为大口瓶和小口瓶两类。前者用于盛装粉状、块状和膏状物品,后者用于盛装液体。
2、按瓶口形式分为软木塞瓶口、螺旋瓶口、冠盖瓶口、关押瓶口磨砂瓶口等。按使用情况分为乙烯基费不用的“一次瓶”和多次周转使用的“回收瓶”。
3、按盛装物分类、可分为酸瓶、药瓶、试剂瓶、输液瓶、制剂瓶等等。
4、药用玻璃瓶按药品用途的不同大致可以分为如下几类 输液剂包装,口服液包装、片剂、胶囊剂包装、粉针剂包装。输液剂包装:国内打输液包装以玻璃输液瓶为主。
沧州华卓玻璃制品有限公司口服液玻璃瓶模制口服液瓶高硼硅奶瓶口服液瓶模制玻璃瓶高硼硅玻璃奶瓶模制口服液玻璃瓶药用玻璃瓶模制药用玻璃瓶注射剂瓶模制玻璃瓶棕色广口玻璃瓶酒瓶透明精油瓶透明磨口适剂瓶,高效的生产率,先进的生产工艺,强大的供货能力,优良的质量保证,完善的售后服务,使我公司成为您可信赖的合作伙伴。我公司真诚希望与您携手并进,共创辉煌。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高硼硅玻璃瓶具有耐高温的作用 模制口服液瓶具有良好的特性 模制口服液玻璃瓶的使用说明 模制药用玻璃瓶的分类 药用玻璃瓶在药用市场中的重要性
0相关评论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