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二手  库存  库存服装  服装  童装    羽绒服  T恤  袜子  工艺品 

模制口服液瓶具有良好的特性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北 沧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7-28 15:31
浏览次数: 4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模制口服液瓶就具有较好的化学稳定性,具有耐酸、耐碱、耐腐蚀等特性。玻璃瓶就具有较好的化学稳定性,盛装一些PH值偏酸或偏碱性的产品时就不会产生玻璃脱片等情况的产生。所以说使用玻璃瓶作为包装容器对人体的健康是有益的。
  现在的优质口服液瓶优点非常明显:1、无毒、洁净,多为免洗瓶,或同一级别的车间即时生产;2、重量轻、不易破损;3、化学稳定性好、渗透性低、避光和密封性能好;4、外观档次高;5、易于消费者携带和饮用。
  模制口服液玻璃瓶材质大致分为有药用钠钙玻璃和硼硅玻璃两种。而硼硅玻璃材质又可分中硼硅玻璃、低硼硅玻璃、高硼硅玻璃。硼硅玻璃具有非常低的热膨胀性能,约为普通钠钙玻璃的三分之一,这将减少温度应力梯度材料造成的影响,制作望远镜、反射镜,他是必不可少的对象,像这种受欢迎的材料,有非常小的形状偏差,而且具有耐酸、耐碱、抗腐蚀性能优越性,拥有良好的热稳定性、化学稳定性和电学性能,故具有抗化学侵蚀性、抗热冲击性、机械性能好,承受温度高的特性。钠钙玻璃易于密封,气密性好,透明,可以从外面观察到盛装物的情况;贮存性能好,表面光洁,便于消毒灭菌,造型美观,装饰丰富多彩,有一定的机械强度,能够承受瓶内压力与运输过程中的外力作用。
  国家对模制玻璃瓶医药包装行业的要求日益严格,口服液玻璃瓶药品包装将逐步实现规范化、细致人、系列化,新材料、新技术、新工艺的不断进步,将使药品包装将呈现出更加方便、安全,更加符合环保要求的趋势。
  沧州华卓玻璃制品有限公司模制口服液玻璃瓶口服液玻璃瓶口服液瓶模制玻璃瓶高硼硅玻璃奶瓶药用玻璃瓶模制口服液瓶模制药用玻璃瓶高硼硅奶瓶香水瓶棕色精油玻璃瓶高硼硅玻璃奶瓶透明西林瓶风油精瓶250ml模制饮料瓶水杯轻化口服液药用玻璃瓶,独家拥有全自动生产加工设备以及清洗检验设备、先进的自动化行列机生产线,是技术先进、规模大、质量好、规格齐全、出口创收为主的独资企业,日产量在50万只左右。公司成立以来 ,逐渐培养和引进了玻璃技术、外贸、网络技术等各方面的专业人才。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高硼硅玻璃瓶具有耐高温的作用 模制口服液瓶具有良好的特性 模制口服液玻璃瓶的使用说明 模制药用玻璃瓶的分类 药用玻璃瓶在药用市场中的重要性
0相关评论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