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库存  二手  服装  库存服装  童装    T恤  羽绒服  袜子  工艺品 

龙门冲床的基础知识与冲压工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北 沧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8-22 10:25
浏览次数: 7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龙门冲床的基础知识与冲压工艺

  龙门冲床一般采用HT300铸件和钢板焊接结构结构,并提前经过内应力消除处理,刚性强。采用单曲轴双连杆运动机构,适合金属天花板,机场椅,地铁椅,电缆桥架,大型灯式行业等。可配套于各种板材冲孔自动化生产线。龙门冲床使用时操作简便,调装模具容易快捷,精度高,效率高,可以大大增强用户的盈利能力。龙门冲床是冲床中的一种,它比冲床更具智能化,而且它给企业带来的经济效益也是比一般的冲床要高的,因此很受企业的喜爱,它的特点主要是高速以及高的精密度。 
防止数控冲床伤害的主要措施:
1. 改革工艺、模具和作业方式,实现人手模外作业。对于大批量生产作业,可从改革工艺和模具入手,实现机械化和自动化。例如,采用自动化,多工位冲压机械设备,采用多工划具与机械化进出产装置,采用连续模、复合模等合并工序措施。所有这些不仅能保障冲压作业的安全,而且能大大提高生产效率,这是冲压技术的发展方向。小批量、多品种的冲压生产,当前难于实现自动化,妥善的办法是尽量采用安全、劳动强度较小、使用方便的工具。同时,还可改革模具的定位、出件、清理废料等工序,使操作更为安全。 
2. 改造冲压设备,提高生产安全可靠性。目前许多陈旧龙门冲床冲压设备的操纵系统、电器控制系统存在很多不安全因素,若继续使用对应其进行技术改造。秋达冲压设备厂应当改进产品设计,确保冲压设备的安全可靠性。 
3. 安装防护装置。由于生产批量小,在既不以实现自动化,又不能使用安全冲压工具的冲压作业中,必须安装安全防护装置,以防止由于操作失误而造成的伤害事故。各种防护装置有各自不同的特点和使用范围,使用不当仍然会发生伤害事故。因此,必须弄清各种防护装置的作用,以做到正确使用,保证操作安全。 
龙门冲床高速冲床冲压件与铸件、锻件相比,具有薄、匀、轻、强的特点。冲压可制出其他方法难于制造的带有加强筋、肋、起伏或翻边的工件,以提高其刚性。由于采用精密模具,工件精度可达微米级,且重复精度高、规格一致,可以冲压出孔窝、凸台等。冷冲压件一般不再经切削加工,或仅需要少量的切削加工。热冲压件精度和表面状态低于冷冲压件,但仍优于铸件、锻件,切削加工量少。 冲压是高效的生产方法,采用复合模,尤其是多工位级进模,可在一台压力机上完成多道冲压工序,实现由带料开卷、矫平、冲裁到成形、精整的全自动生产。生产效率高,劳动条件好,生产成本低,一般每分钟可生产数百件。 
龙门冲床冲压主要是按工艺分类,可分为分离工序和成形工序两大类。分离工序也称冲裁,其目的是使冲压件沿一定轮廓线从板料上分离,同时保证分离断面的质量要求。成形工序的目的是使板料在不破坯的条件下发生塑性变形,制成所需形状和尺寸的工件。在实际生产中,常常是多种工序综合应用于一个工件。冲裁、弯曲、剪切、拉深、胀形、旋压、矫正是几种主要的冲压工艺。
泊头市秋达冲压设备厂龙门冲床冲孔机纸钱冲孔机龙门裸机,数控龙门铣裸机,校平机龙精密龙门冲床,石膏板冲孔机,气动冲床,挡风墙设备冲压模具,数控系统,冲孔模具,始终将客户的利益放在首位,深知我们的成功取决于您的成功与发展,并把这一理念贯穿于公司从设计到售后服务的每一个环节,使我们的产品能够帮助您提高效率、降低成本、增强竞争力。我们的销售和设计人员会仔细聆听您的要求和需要,完全根据您的要求和需要进行设计和制造,帮助您获得最理想的设备。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冲孔机在使用过程中的一些注意事项 龙门冲床的特性与保养要求 龙门冲床的适用领域有哪些 龙门冲床的基础知识与冲压工艺 龙门冲床在选购时需要注意的地方
0相关评论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