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库存  二手  服装  库存服装  童装    T恤  羽绒服  袜子  工艺品 

龙门冲床的适用领域有哪些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北 沧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8-22 10:27
浏览次数: 7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龙门冲床的适用领域有哪些

  龙门冲床适用的领域主要是电子行业以及机械行业,也可以应用在小五金、仪表、机械配件、钟表以及电器等等,还可以对金属与非金属进行工艺加工,比如对薄板或者卷材进行剪切、落料、弯曲、冲孔以及铆合和浅拉伸等。 
龙门冲床在实际生产中对材料施以压力,使其塑性变形,而得到所要求的形状与精度,因此必须配合一组模具(分上模与下模),将材料置于其间,由机器施加压力,使其变形,加工时施加于材料之力所造成之反作用力,由高速冲床机械本体所吸收,确保了精度的稳定。每分钟行程(速度):普通冲床,一般在200次以下。高速冲床,每分钟行程(速度)最高可达600-800次。 
数控冲床实际冲压生产中很重要的动态精度,由于冲床的用途,实际载重量变化量很大,因此制定规格在技术上有困难,所以尚未整合制定,现状是以静态精度来代表冲床之精度;指冲压零件在冲压加工中的难易程度。虽然冲压加工工艺过积包括备料-冲压加工工序-必要的辅助工序-质量检验-组合、包装的全过程,但分析工艺性的重点在冲压加工工序这一过程里。冲压加工工序很多,各种工序中的工艺性又不尽相同。即使间一个零件,由于生产单位的生产条件、工艺装备情况及生产的传统习惯不同,其工艺件的涵义也不完全一样。 
龙门冲床应用油压动力紧固螺栓,将机架结构预压大幅提升机架之钢性。曲轴,锯齿组等采用高离合金钢,经热处理,研磨等精密加工。 
龙门冲床适用范围:普通冲床,适合于成形、落料、冲孔、弯曲等各种冷冲压工艺,广泛应用于电子元件、仪器仪表、玩具、汽车、拖拉机等行业。高速冲床,广泛应用于精密电子、通讯、电脑、家用电器、汽车零部件、马达定转子等小型精密零件的冲压加工。
龙门冲床冲孔模具间隙是指模具的凸模和凹模工作部分尺寸之差,即当凸模进入凹模时,凸、凹模之间的距离,通常指的是总间隙。该间隙是数控模具使用中一个不可忽视的重要参数,间隙选择是否合适会直接影响到零件的加工质量、尺寸精度、冲裁力大小和模具使用寿命。冲孔模具间隙如果选择合理,由凸模和凹模刃口产生的曲个裂纹将连成一直线,靠近凹模的上件下部为一条带有小圆角的光亮带,靠近凸模的工件上部略成锥形,表面粗糙,但断面没有裂口和裂纹,毛刺正常,冲切力均衡,冲切质量良好。 
泊头市秋达冲压设备厂龙门冲床冲孔机石膏板冲孔机,气动冲床,挡风墙设备,冲压模具,数控系统,冲孔模具,全部依据国家标准生产,其中非标产品可依照用户图纸生产。拥有完善的售后服务网络,能对您的售后提供全力支持,帮助您得到最满意的设备,确保您在设备使用过程中及时地解决遇到的一切问题,并得到我们周到的服务。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冲孔机在使用过程中的一些注意事项 龙门冲床的特性与保养要求 龙门冲床的适用领域有哪些 龙门冲床的基础知识与冲压工艺 龙门冲床在选购时需要注意的地方
0相关评论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