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库存  二手  服装  库存服装  童装    T恤  羽绒服  袜子  工艺品 

档案柜的保养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淄博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0-13 11:37
浏览次数: 27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档案柜属于办公家具系列,用于保存档案资料的柜子,在办公室、档案馆等场所均能见到。想要档 案柜用的长久,必须要定期保养。依据档案柜的表面处理工艺不同,可分为镀钛 柜、喷塑柜、镀铬柜 三种家具的保养方法也略有不同。
  一、镀钛家具,优质的镀钛家具因为钛的稳定性,是不容易发生锈蚀现象的,但是为了确保万一, 还是要经常擦拭家具,避免接触水分。
  二、喷塑家具,在使用的过程中,如果发现有污垢,可以用是抹布轻轻擦拭,知道干净为止,切记 不可在家具商残留有水分,在生活中应该注意喷塑家具的搬运应该轻拿轻放 ,不能有尖锐器物划破表 层喷塑。
  三、镀铬家具,在使用过程中,避免家具接触水分,否则会引起生锈,严重的时候还可到这镀铬层 脱落,镀铬层脱落后若果不采取补救措施的话,脱落面积将会逐步增大,如 果发现镀铬层有黄褐色斑 点现象是应该用抹布蘸取一些中性的机油擦拭,防止其扩大趋势,若果家具生锈镀铬层妥了可用毛刷或 者棉丝蘸取机油知道锈迹擦拭完毕为止,万万不可 用纱布打磨,那样会损伤家具铁皮和镀铬层,当家 具久置不用的时候,可在表面均匀的涂抹防锈剂,防止在存放过程中生锈。
  关于档案柜的保养方法,文中讲解的比较详细了,在以后的操作使用中,大家可以根据文中讲解的 内容进行具体的实践操作,希望山东档案柜技术人员为大家讲解的内容对大家有帮助作用,带给大 家借鉴作用。
       更多信息尽在:www.zbjytg.com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如何正确使用铁柜 钢制文件柜材质说明 档案柜的保养
0相关评论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