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库存  二手  服装  库存服装  童装    T恤  羽绒服  袜子  工艺品 

钢制文件柜材质说明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淄博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0-13 11:41
浏览次数: 30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钢制文件柜又叫铁皮文件柜,是由冷轧钢板经过一套完整精密的制作工序完成的柜子,主要用于放 置文件、资料以及各类档案物品。好的产品由用料决定,下面我们一起看看钢 制文件柜材质说明。更多信息尽在:www.zbjytg.com
  1、产品采用优质冷轧钢精装盒板,经模具化钣金流水线,酸洗磷化等十几道工序精工而成,防生 锈,耐压强度大,抗冲击不易变形。
  2、拉手、塑料键采用ABS材料射出成型。
  3、抽屉滑道:不锈钢双轨滑道,使抽屉推拉顺畅,防止抽屉抽出过长而脱落。
  4、柜子内部有支加强支柱,搁板为可调式,搁板扣孔排列紧密,间隙小,美观耐用,可使搁板承 受大量的书籍资料而不易脱落。
  5、锁具采用专利锁,互开率不到千分之一。
  6、玻璃:采用优质浮法玻璃,质地纯正,透明度好,便于观阅。
  7、AutoCAD辅助设计,结构合理,定位精确,制作精良,符合人体工学。
  8、商品特性:表面涂层坚固耐用,耐冲压,耐腐蚀,整洁美观,不易燃、防潮不变形。上下左右 搭配组合,无限延伸。
  通过文中讲解的内容,大家可以大体了解到钢制文件柜的材质是怎么样的,大家可以根据文中讲解 的内容,进行大体的了解,在以后的使用购买方面,也可以根据文中讲解的 内容,进行选择购买。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如何正确使用铁柜 钢制文件柜材质说明 档案柜的保养
0相关评论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