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库存  二手  服装  库存服装  童装    T恤  羽绒服  袜子  工艺品 

聚乙烯防腐胶粘带的修复检测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东营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1-23 15:43
浏览次数: 7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聚乙烯防腐胶粘带除了可以保护建材,避免建材被腐蚀,还有一定的修复作用,修复完了之后,为了能更放心使用,不出现返工现象,这就要求我们必须要对其进行检测,具体我们可以通过什么方法来进行呢?更多资讯尽在http://www.jbffjzd.com
  1、外观检查:目视整个补口表面,聚乙烯防腐胶粘带表面应平整、无气泡、皱褶、空鼓等缺陷。
  2、漏点检测:按照防腐层厚度进行整个补口表面的漏点检测,聚乙烯防腐胶粘带的漏点检漏电压为10kV,以无漏点为合格。首次漏点检测合格后包覆热缩外保护带,含外保护带的检漏电压为15KV,无漏点为检测合格,开挖管体裸露防腐层部位回填前电火花检测,检测电压为25KV,无漏点即可回填。
  3、厚度检测:在补口位置任意选取1个截面上均匀分布的4个点,进行防腐层厚度测试,以最薄点为准。聚乙烯防腐胶粘带(不含外带)厚度应不低于1.8毫米,总防腐层厚度不低于3.8毫米。
  综上所述,聚乙烯防腐胶粘带的修复检测对于胶带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可以提高胶带本身的使用效率,也可以提高它自身的施工效率,为了提高工程质量,实现共赢,我们有必要按照有序的步骤进行检测。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聚乙烯防腐胶粘带的修复检测 造成聚乙烯防腐胶带价格不同的原因 影响防腐胶带价格的因素 选购聚乙烯防腐胶粘带的方法 防腐胶粘带的储存方法
0相关评论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