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库存  二手  服装  库存服装  童装    T恤  羽绒服  袜子  工艺品 

育肥限位栏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全国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8-27 11:22
浏览次数: 7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育肥限位栏有利于母猪保胎,便于实现定量饲喂,避免妊娠母猪群喂饲时争食、咬斗,定位栏的喂饲饮水喝粪便处理都很集中,占地面体积小,污水产生量少,便于实现机械化管理。
18_19_19
优点:
1、方便饲喂,有利于机械化操作母猪定位饲喂,可根据其生长发育、膘情对每头母猪进行加料或者减料,克服大栏饲喂强抢弱食的现象,使猪只生长发育保持均衡。
2、便于母猪发情观察,适时输精配种能够及时地检查定位栏中母猪的发情情况,掌握母猪适时配种时间,及时进行人工授精,提高发情期的受胎率,且有利于对猪只的健康状况进行监督检查。
3、节省占地面积,提高场地使用率一般限位栏是0.65m*2.2m大小的,占地面积小,是其重要优点。
6_07_07
公司以诚信铺就基石,以质量赢得信赖,以创新谋求发展,以“服务客户、成就员工、贡献社会”为企业宗旨,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欢迎广大业内朋友来电咨询:15075796965(微信同号)公司网址:www.jflyzsb.com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养殖水泥漏粪板 养殖自动饲料塔 育肥限位栏
0相关评论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