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二手  库存  服装  库存服装    童装  T恤  羽绒服  袜子  工艺品 

养殖自动饲料塔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金福临养猪设备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全国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8-27 11:23
浏览次数: 8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养殖自动饲料塔特点:
不同材料和工艺的储料塔,其特点也不同,料塔仓壁用有张力的钢材制成,且经过电镀涂层处理,使用寿命长。40°料塔仓顶为料塔提供了更大的强度和容量,还可防雨水进入料仓。料塔底部漏斗形状设计,为饲料输送提供条件。活动仓盖,可在地面上对料仓进行开启、关闭和锁住操作。料塔还方便观察、安装、维修料塔。料塔的镀锌层含量275g的镀锌板,镀锌料塔所有螺丝均采用镀锌钢螺栓,支腿、扶手、组件均采用1000度热镀锌,具有使用寿命长的优点。
34_34_34

养殖自动饲料塔优点:
1、养殖场招工难度大,用工成本高的问题。
2、定量供食,避免出现人工饲喂采食量不一致,营养不均发育不良现象。
3、减少浪费,提高养殖性能。
4、美化养殖场。
5、可向里面加yao,方便平常和紧张时期的养殖和预防用yao。
6、方便养殖场的日常管理。
7、封闭式下料设计,能减少老鼠苍蝇等对饲料的污染和偷吃。
8、有利于养殖健康和减少饲料浪费,降低养殖成本。
18_18_18
公司以诚信铺就基石,以质量赢得信赖,以创新谋求发展,以“服务客户、成就员工、贡献社会”为企业宗旨,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欢迎广大业内朋友来电咨询:15075796965(微信同号)公司网址:www.jflyzsb.com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养殖水泥漏粪板 养殖自动饲料塔 育肥限位栏
0相关评论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