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收购  库存    回收  处理  服装  设备  包装  机械  线 

铲斗在挖掘作业中起着重要作用

   日期:2013-07-16     浏览:45    

铲斗在挖掘作业中起着重要作用

       戒使铲杆与地面垂直,然后开动推压机构抽回铲杆,以保险间下滑动为准则。要注意决不能调得过紧.否则.当负荷过,们寸、则会丧失打滑能力,使推压机构受损;保险闸调好后,拧紧锁紧螺帽,以免螺旋套退初;(钓加发现闸瓦磨损程度超过原厚度的0%时,则应更换间瓦。控压机构推乐机沟,又叫二车,它的作用是通过铲杆,用强力推动铲斗,以便使带齿斗刃切入矿岩堆中,并在提升机构的配合下。

        使铲十装满。铲斗装满后,又通过铲杆把铲斗收回,使其离介办岩坝,小型球磨机然后回转到指定位置卸载。因此,它是电铲的主要作机构,在整个挖掘过程中起着重要作用。按压传动系统推压机构都安装在大架子上面,它的作用是把电动机的囚转运动经减速后变为铲杆的直线运动,以实现铲斗装卸所需纳报压动作。

         报压机构是由电动机、制动抱间、齿轮减速器、铲杆及齿条等组成。传动系统如图—所示。推压电动机带动齿轮运转,齿轮与齿轮啮合,齿轮借保险问与二轴连接。当二轴旋转时,制砂生产线带动齿轮旋转,齿轮与齿轮啮合,齿轮同齿轮都固定在大轴B上,随大轴一起转动。齿轮叫做推压齿轮.它跟铲汗齿条啮合,运行时可使铲杆伸出或收回。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0相关评论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