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二手  库存    库存服装  羽绒服  服装  童装  袜子  工艺品  T恤 

重庆路灯杆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恒鑫
型号: 完全
规格: 完整
单价: 面议
起订: 1 套
供货总量: 1000 套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重庆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6-02-26 14:54
浏览次数: 31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重庆路灯杆  官网:www.cqht968.com
联系人:冉伟 15922605627 QQ:2569499782;欢迎前来洽谈!
专业设计生产监控立杆、道路监控杆、路灯杆、电子警察八棱杆、八棱杆、龙门架、摄像机支架、设备箱箱、监控电视墙、工业电视墙、控制台、操作台、金属加工件等产品;立足于城市室外视频监控市场;也可以根据您实际需求尺寸、形状、颜色、图纸等情况定做各型定做件;推动客户与我们的互动发展。
定制各种路灯杆:高杆路灯、道路灯、监控杆、新款异形管路灯、不锈钢景观灯、造形景观灯、雕塑景观灯、庭院灯、铸铝庭院灯、铸铁庭院灯、不锈钢庭院灯、造形庭院灯、新款异形管庭院灯、铁灯、射灯、草坪灯、不锈钢草坪灯、户外壁灯、礼花灯等
1、双臂道路路灯为双挑单火灯,机动车道灯具距地面11.5米,人行道灯具距地面8.5米,双侧交叉布置,间距为50米。快车道路灯光源为三丰源120WLED路灯,人行道路灯光源为三丰源80WLED路灯[1] 。公路上一般采用12m高杆灯,悬臂有单挑双挑,400W高压钠灯。
2、灯杆材料采用优质Q235A钢材(钢材的硅含量不高于0.04%,参考品牌上海宝钢、马钢、首钢等)折弯成型的锥形杆,一次成型,灯杆采用厚4mm钢板制作,灯杆壁厚不包括镀锌层厚度。灯杆主杆为锥形杆,上口直径为85mm左右,下口直径为200mm左右。挑杆均采用直径60mm钢管,外挑长度机动车道1.6米,人行道为1.2米,壁厚3mm。
3、灯杆表面光滑,不得有任何一处开裂、漏焊、连续气孔、咬边、不平等现象。灯杆中心线的直线误差不超过杆长的0.02%,杆体的外表无凹凸不平无痕迹,灯杆外观无明显的缺陷。
4、灯杆焊接方式为自动亚弧焊接,超声波探伤检验,达焊接GBl1345Ⅱ级标准要求。灯杆套接方式采用穿钉加顶丝固定。
5、灯杆采用热镀锌防腐处理,锌层不低于75微米,表面有实用性光滑,颜色基本一致,锤击试验后不起皮,不剥落,镀锌寿命不小于20年。
6、灯杆喷塑应采用优质的户外纯聚酯塑粉,颜色待商定,表面平整光滑,塑层质量稳定,不褪色、不脱落,附着力强,抗强烈紫外线,使用寿命不应低于20年,厚度≥80um,符合ASTMD339-83标准。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重庆监控电视墙 重庆操作台控制台 重庆监控立杆 重庆路灯杆 重庆电子警察八棱杆
0相关评论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