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二手  库存服装  库存  服装  童装    羽绒服  袜子  工艺品  T恤 

重庆电子警察八棱杆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恒鑫
型号: 完全
规格: 完整
单价: 面议
起订: 1 套
供货总量: 1000 套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重庆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6-02-26 14:54
浏览次数: 28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重庆电子警察八棱杆  官网:www.cqht968.com
联系人:冉伟 15922605627 QQ:2569499782;欢迎前来洽谈!
专业设计生产监控立杆、道路监控杆、路灯杆、电子警察八棱杆、八棱杆、龙门架、摄像机支架、设备箱箱、监控电视墙、工业电视墙、控制台、操作台、金属加工件等产品;立足于城市室外视频监控市场;也可以根据您实际需求尺寸、形状、颜色、图纸等情况定做各型定做件;推动客户与我们的互动发展。
产品系列说明:
    主杆选用原料为Q235b钢板一次性卷板成型,主杆为八角直上260mm直径壁厚为6mm,支臂为八角锥形直径为220mm-76mm壁厚为4mm,立杆地盘直径为500mm板厚不小于20mm,支臂法兰厚度不小20mm所有加强筋厚度不小于10mm,地锚选用6条M24地脚螺栓长度为1.5m,表面处理为热镀锌。
  1.电子警察主杆厚度≥4mm,挑臂厚度≥3mm。
  2.地面至悬臂杆中心线高度为≥5.5m。
  3.构件全部采用Q235钢。
  4.杆件要求整体成形。
  5.焊条采用T42。
  6.所有钢构件都进行热镀锌防腐处理,紧固件表面:350/m2,其它为:600g/m。
  7.混凝土采用C25,基础规格不低于600*600*1200(mm),具体规格视路口情形定。
  8.所有各焊处必须满焊、牢固、不得虚焊,表面美观。
  9.弧形杆中心线与道路横向应保持水平。
  10.每套臂应有一根2.5m热镀锌接地棒,采用16mm2裸铜线和杆件连接,接地电阻为﹤10Ω。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重庆监控电视墙 重庆操作台控制台 重庆监控立杆 重庆路灯杆 重庆电子警察八棱杆
0相关评论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