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库存  二手  服装  库存服装  童装    T恤  羽绒服  袜子  工艺品 

重庆监控立杆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恒鑫
型号: 完全
规格: 完整
单价: 面议
起订: 1 套
供货总量: 1000 套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重庆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6-02-26 14:54
浏览次数: 28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重庆监控立杆  官网:www.cqht968.com
联系人:冉伟 15922605627 QQ:2569499782;
欢迎前来洽谈!
专业设计生产监控立杆、道路监控杆、路灯杆、电子警察八棱杆、八棱杆、龙门架、摄像机支架、设备箱箱、监控电视墙、工业电视墙、控制台、操作台、金属加工件等产品;立足于城市室外视频监控市场;也可以根据您实际需求尺寸、形状、颜色、图纸等情况定做各型定做件;推动客户与我们的互动发展。
生产标准:
1、主干为Q235钢板压制成八角型或圆锥型钢管,杆体和部件经酸洗后再进行内外整体镀锌,确保立杆即使在没有表层保护漆的情况下十年以上不会生锈,确保杆体的质量稳定;从而杜绝杆体因为生锈造成的外观难看,及生锈造成杆体损坏,造成杆体在风中的摇摆系数,影响摄像机的自动聚焦,监控质量下降等问题。
2、上下法兰加强筋连接;
3、热浸镀锌后不再进行任何机加工和焊接,使涂层表面处理完整美观;完全区别于一些加工商为节省材料用镀锌管的做法,刻意将镀锌管跟热浸镀锌混杂一谈,镀锌管的使用寿命仅仅是全整热浸镀锌做法的四分之一倍。
4、防水电箱的防水等级为IP65;
5、指示杆钢管采用钢板压制成圆锥型钢杆
6、钢杆镀锌锌层保护为90μm
7、立杆、悬臂、摄像头和其它部件应能抗55m/s的风速
8、杆体底部设电器接线维修盒,盒体为2mm厚镀锌钢板
9、设备箱与杆体结合部位应预留出线孔,孔的上部做防水倒角。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重庆监控电视墙 重庆操作台控制台 重庆监控立杆 重庆路灯杆 重庆电子警察八棱杆
0相关评论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