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库存  二手  服装  库存服装  童装    T恤  羽绒服  袜子  工艺品 

沧州金宝街的地理位置优越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北 沧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7-24 10:52
浏览次数: 7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沧州金宝街是沧州集购物、休闲、餐饮为一身的大规模地下商业综合体。金宝街位于在沧州市新华路,西起水月寺街,东至清池大道,呈一字形布置,东西长500米,南北宽22米,总建筑面积1.4万平方米。整条街设置12个出入口,其中6处设置电动扶梯,9处结合周围景观设置外顶,在水月寺大街、一中前街、清池大道与新华中路交汇处,设置三条过街通道。
  沧州金宝地下商业街社区底商形成的步行街会成为居民重要的休闲方式,与枯坐在小区冷板凳上相比,到街上逛逛将成为休闲、散步的重要方式,而有情趣的去商业化商业空间设计也会成为主流商圈的补充,成为城市重要的次商业区域,而这一点,正是可以通过设计来实现的,精于对市民生活形态研究的商业设计团队会成为社区商业创造新价值。
  金宝街在市级商业中心旧城改造难,商业扩容受到上空的限制的情况下,地下商业的开发展现了巨大的商机,地级市地下商业的开发已经如火如荼,地级市地下商业街一般只在市级商业中心能够生存,它必须借地面旺盛的商业人气和商业氛围,同时进行与地面商业差异化定位,从而取得经营成功。
  金宝地下商业街座落在项目位于沧州核心商圈位于沧州市运河区新华东路路,沧州金宝街,金宝地下商业街沧州商铺出售,金宝街沧州金宝地下商业街商铺出售,占据沧州市城中心得天独厚的文化和商业底蕴,近年来随着市区整体经济的快速发展变革,截止2016年小南门商圈商业保有量约合35万平方,日客流15万人次。是沧州市区及周边乡镇人民日常购物、休闲、娱乐的主要消遣地。金宝地下商业街2008年开发建设,2009年开始营业.现有承租商户296户,商户以经营服装\鞋帽\化妆品\饰品\手机\美甲\儿童\珠宝玉器等为主.经营情况稳定,16平米商铺年租金在3.5万元左右.商铺转让费在3-4万元/间(2013年左右商铺转让费最高达9-10万元)。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沧州金宝街地理位置的优越性 沧州金宝街的开发特征 沧州金宝街开发的趋势及适应的业态 沧州金宝街的迅速发展 沧州金宝街的地理位置优越
0相关评论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