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库存  二手  服装  库存服装  童装    T恤  羽绒服  袜子  工艺品 

锅炉脉冲除尘器所处理粉尘的密度和排放因素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北 沧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8-24 09:04
浏览次数: 8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锅炉脉冲除尘器所处理粉尘的密度和排放因素
物质密度的固有定义是单位体积的物质质量。但粉尘或工业粉体物的单位容积中往往包括颗粒自身体积、颗粒之间的孔隙体积、颗粒有些还有外开口和内闭孔以及附面膜体积等部分。锅炉脉冲除尘器所以粉尘的密度具有不同的含义。
1、堆积密度也叫表面密度或松装密度,是指单位粉尘松装体积所具有的颗粒物质量。其中包含粉尘颗粒之间的空气成分,通常比真密度低,相当于后者的2—2.5分之一以下。了解堆积密度是为了确定容灰槽中粉尘所占体积和从中卸灰的周期。
2、真密度是指单位体积的颗粒物质量,这里不包括颗粒之间的空隙、外开口及内闭孔的体积。从理论上讲,粉尘的真密度应该与生成该种粉尘的块状固体材料的密度相同。
锅炉脉冲除尘器使用效果好坏和它的外壳设计也有重要关系。从材料本身来看,现在已经可以达到很高的效率,但是,往往由于锅炉脉冲除尘器外壳设计不良,或者锅炉脉冲除尘器的布置、安装存在缺点,以致灰尘不经过滤介质而旁通过去,造成不好的后果。
关于外壳设计的基本要求,有这样一些:
(1)把锅炉脉冲除尘器装在外壳内,应当让气流通过过滤器的方向倾向于把过滤器向密封面压紧。如果不能这样做,就必须采取适当办法把过滤器对着它的密封面夹紧,保证任何时候都不会松开。
(2)如果气流是垂直经装在外壳内的过滤器,通常应使空气从上向下流动,因为这样可以防止过滤器捕集的污染物在进行维修等工作时失落。
(3)外壳应授有能聚集灰尘的突出面。
(4)外壳折曲处应成圆弧状,以免形成集聚灰尘的角落。所有内部焊接处,特别是密封面,均应磨光。
(5)外壳尺寸应当便于对过滤器进行维修等工作。这样可能使外壳体积稍大,但因维修方便,可以避免发生事故。
粉尘的负载降低可能来自出产率的降低,或者是锅炉脉冲布袋除尘器的控制系统的检验、调整造成的,解决的方法:可以采用用轻负荷慢慢开始升载或者采用预覆粉尘的方法来解决。有研究表明:过高的过滤速度,粉尘的排出率会增加,过高的过滤气速,会使初始粉尘层破碎,以及粉尘冲击滤袋而造成过度磨损,假如此时清洗除尘滤袋次数过高极易导致滤袋的织物疏松,这些都会使除尘器排放超标。
在设定除尘器脉冲清洗的周期时,以能保证除尘器工作在不乱的压力下、设定的脉冲清洗周期时间最长为好,脉冲清洗时间以能保证初始粉尘不脱落,设定的时间清洗最短为好,假如初始粉尘层不足,可以采用延长清洗周期补赏,假如使用压差控制,可以进步除尘器的进出口压力设定的不乱性。
假如脉冲布袋除尘器超标排放仅仅是在清洗滤袋之后发生,则只需检查脉冲清洗的压缩空气的压力是否过大。
在除尘器的运行中,假如排放超标且除尘器的运行压力比设计的过低,极有可能是除尘滤袋的表面初始粉层不足,其原因可能是滤袋的过滤速渡过高、滤袋的清洗周期过短、喷吹压缩空气的压力过高、粉尘的负载性降低等。
脉冲布袋除尘器优异特性及特点
脉冲布袋除尘器适合一般粉碎机难以粉碎的韧性、纤维状、海绵状、含油率高、含糖量高的物料的粉碎作业,对硬性和脆性物料粉碎效果也很佳。
集粉碎分级于一体,可以生产D50:2~75μ之间任意粒度的产品。
结构紧凑,占地面积小,装机功率低,应用范围广,性价比高。
整机易拆装、清洗,适合换料作业。
设计制作符合GMP、C-GMP、FDA标准。
脉冲仓顶除尘器文字说明:
工件打磨是为了工件表面满足涂饰的要求,在打磨作业过程中,由于受诱导气流的影响会产生粉尘的飞散现象,如果没有适当的防护措施,这些粉尘将直接被操作工人吸进肺里,严重危害工人的身体健康,因此必需在上述工作区域配备高效的净化设备为工作环境提供清洁的空气。在上述作业工位直接进行粉尘的吸收、净化处理是当前治理环境污染最有效的方法,不仅对操作者起到了保护健康的作用,同时也起到保护环境的作用。
脉冲仓顶除尘器比较方便的一点是维护很方便,因为这种设备支持直接维护检修,也就是可以在其工作的同时进行维护,不影响其运转。由于过滤介质是有一定寿命的,因此在过去效果下降到一定程度时候就要及时更换了,那么怎么判读什么时候应该更换滤袋呢?一般来说,如果袋子没有破损或是破损程度不大时也可以先行封堵而不更换,以保证设备继续工作,但还是要及时购买新的回来更换。
脉冲仓顶除尘器是一类使用领域很广的过滤去尘设备,脉冲仓顶除尘器主要是用来隔离固体杂质和气体的,达到过滤并提高空气质量的效果。这种设备在各种化工企业都会用到,而在民用家用之中也很常见。之所以成为布袋,是由于这种去尘设备的过滤介质一般是采用织物来加工制作的,有的也用无纺布。除尘设备尤其其中的过滤介质实际上属于消耗品,使用时间一长其过滤效果和工作效率就会有所下降,因此要根据工作环境以及使用频率来确定设备定期维护的时间。需要合理地保养,如该上油的部位及时补充润滑等,这样才能保证设备更好地发挥过滤效果,并且延迟使用寿命。
一般我们购买的去尘设备都比较大件,所以拆解后比较好运输。那么就要注意把各个部件都包装好,不要造成遗漏或在运输过程中损坏。尤其是滤袋更要保护好,不要跟其他尖锐物件放在一起,以免割坏滤袋。运到安装地点后要仔细清点,确认无遗漏和损坏后再进行安装。
脉冲仓顶除尘器主要取决于滤袋式除尘器和滤袋除尘器粉尘层厚度的效率。在一般,密集的筛选器,粉尘层厚度,效率较高;但相应的气体能力,即处理、过滤风速低。如何保证高效率和稳定性的过滤器的压力损失,同时,但也提高过滤速度这是一个问题,需要进一步研究。提高的过滤速度取决于的清洗方法和滤波器的性能。
河北鹤宇机械设备科技有限公司http://www.hbhlhbjx.com/) 我厂产品及质量,在同行业中一直处于领先和主导地位。我厂愿以优质的锅炉布袋除尘器锅炉脉冲除尘器锅炉脉冲布袋除尘器脉冲布袋除尘器脉冲仓顶除尘器仓顶布袋除尘器仓顶脉冲除尘器仓顶除尘器除尘器布袋除尘器骨架产品,优质的售后服务,竭诚为中外客商提供最好的服务。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脉冲仓顶除尘器在除尘行业中发挥的作用 脉冲布袋除尘器的烟气运转途径 锅炉脉冲布袋除尘器统设计时采取的措施 锅炉脉冲除尘器所处理粉尘的密度和排放因素 锅炉布袋除尘器进出风方式与结构
0相关评论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