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库存  二手  服装  库存服装  童装    T恤  羽绒服  袜子  工艺品 

锅炉脉冲布袋除尘器统设计时采取的措施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北 沧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8-24 09:09
浏览次数: 8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锅炉脉冲布袋除尘器统设计时采取的措施
为防止低温糊袋,锅炉脉冲布袋除尘器的进气管道及除尘器本体,需采取保温措施,同时,当烟气温度低于露点以上20℃时,除尘器电铃自动报警,提示操作工采取升温措施,当烟气温度接近于露点时,除尘器将自动关闭进风,烟气切换到旁路烟道,旁路阀打开,烟气进入旁路烟道排空,确保除尘器的安全运行。
锅炉脉冲布袋除尘器烟气温度一旦高于除尘器正常使用温度,自动控温装置启动冷风阀,放进冷风,同时电铃自动报警,提示操作工采取降温措施;当烟气温度降至正常使用温度时,冷风阀自动关闭,操作也恢复正常;当采取放冷风后,烟气温度仍超过锅炉脉冲布袋除尘器的允许最高温度时,进风阀会自动关闭,旁路阀打开,烟气进入旁路烟道排空,确保锅炉脉冲布袋除尘器的安全运行。
锅炉脉冲布袋除尘器骨架是采用专用多头焊接设备一次焊接成型,焊接应靠得住、无脱焊、漏焊、假焊、概况应该滑腻光洁、污凹凸不安然安祥毛刺。精采的耐酸、碱性,ph值在3-11之间;相对湿度小于30%,注重氧化。
传感器的安装a.传感器最好装在垂直管道上,距阀门、弯头5倍以上管径处,需在水平管道取样时,不得装在底部。
电缆及系统安装:a.传感器与报警装配之间必需用屏障电缆毗连。滤料使用一段时刻后,因为筛滤、碰撞、滞留、扩散、静电等效应,滤袋概况储蓄堆集了一层粉尘,这层粉尘称为初层,在此往后的行为过程中,初层成了滤料的首要过滤层,依靠初层的浸染,网孔较年夜的滤料也能获得较高的过滤效率。
锅炉脉冲布袋除尘器骨架的概况防侵蚀措置,按照安装要求可采用磷化、镀锌、喷塑等体例措置,以应用与分歧的工矿情形。纤维组成亚克力基布组成亚克力克重500g/平方米厚度。布袋除尘器结构首要由上部箱体、中部箱体、下部箱体(灰斗)、清灰系统和排灰机构等部门组成。清灰时不能破损初层,以免效率下降。
脉冲布袋除尘器使用的滤袋是pps滤料,温度在170度,对新型锅炉脱硫除尘来说,使用温度与除尘效率关系并不明显,这一点不同于电除尘,对电除尘器来说,温度的变化会影响到粉尘的比电阻等影响除尘效率。
脉冲布袋除尘器定期清灰也是为了延长除尘器的寿命,一般认为脉冲布袋除尘器喷吹时滤袋中部鼓胀后收缩,达到清灰的作用,其实从实验室喷吹过程的录波图和观察看到,脉冲气团冲向滤袋,使滤袋快速从上而下产生振动波型,将滤袋表面灰层振动下来,喷吹压力过大,产生振幅也大,形成粉尘飞扬,造成二次吸附,恰当的喷吹压力的振幅形成块状脱落为最佳。
脉冲布袋除尘器在脉冲喷吹清灰过程中使用的是压缩空气,而压缩空气本身为相对湿度为100%的饱和空气。因为其气压大于大气压,换算至大气压下的露点较环境露点低,有脱离结露趋势。当压缩空气温度与除尘器整机内部烟气温度相差不大时,一般不会产生结露现象。
脉冲布袋除尘器的保护系统是必须要有的。在保护系统的设计方面一定要注意除尘器的进气温度,湿度,压力,阻力。并能有效的保护除尘布袋,以及其他的除尘配件。
对于脉冲仓顶除尘器来说,其使用温度取决于两个因素,一是滤料的高承受温度,第二是气体温度必须在露温度以上。目前,由于玻纤滤料的大量选用,其高使用温度可达280℃,对高于这一温度的气体必须采取降温措施,对低于温度的气体必须采取提温措施。对脉冲仓顶除尘器来说,使用温度与除尘效率关系并不明显,这一点不同于电除尘,对电除尘器来说,温度的变化会影响到粉尘的比电阻等影响除尘效率。脉冲仓顶除尘器主要由灰斗、过滤室、净气室、支架、提升阀、喷吹清灰装置等部分组成。工作时,含尘气体由风道进入灰斗。大颗粒的粉尘直接落入灰斗底部,较小的粉尘随气流转折向上进入过滤室,并被阻留在滤袋外表面,净化了的烟气进入袋内,并经袋口和净气室进入出风倒,由排风口排出。随着过滤的不断进行,滤袋外表面的粉尘不断增加,设备阻力随之上升。当设备阻力上升到一定值时,应进行清灰操作,清除滤袋表面的积灰。家具厂脉冲仓顶除尘器的特点
1、下压进气预设,可以克服二次扬尘。
2、除尘效率很高。
3、滤料净面是横插式的结构,能够横向换袋,快以满足楼层不高的室内安装;结构紧凑和传统式产品相比可以减少30%的空间;因为能够清除脉冲喷洒是清灰,使得滤料在同样的工作环境下的过淋风速,比反吹风清灰方式能够提高3倍多,极大的减少滤料面积,避免了设备的复杂而浮现投资多,占地面积比较大的情况。
脉冲仓顶除尘器的优点
①该产品采用的是后置式风机负压抽风,效率很高,吸力较好。②创新专利新式旋风除尘,风阻得到了降低,除尘效率得到了提高。③施工比较简单。④如果工厂的工艺流程有所改变的时候,设备能够灵活移动,满足生产的需要。
仓顶布袋除尘器开机流程:打开空气压缩机并检查系统漏风打开空气压缩机并检查系统漏风、异常噪音和振动;仓顶布袋除尘器给清灰控制器通电;开启脉冲系统并检查所有的脉冲阀工作正常;启动并检查卸灰装置星型卸料器并检查其运转情况;关闭风机风门以防止电机过载;启动风机并检查转向,听噪音或振动以及电流;打开风门至设计风量,可通过测风量或风机的电流验证;检查除尘器壳体及所有风管是否有漏风,注意法兰连接及检修门;关闭风机、脉冲系统及卸灰装置;打开含尘气室检修门,检查并清除任何可能吸入的零星物料;重新启动风机;用荧光粉检测滤袋或花板是否有漏风存在。
仓顶布袋除尘器关机流程:切断从吸尘点到过滤器之间的粉尘源;在高温系统中,在粉尘源切断之后,应继续向除尘器器中吹入热空气,这将使得温度降到露点前能够排除湿气;关闭风机;关闭除尘脉冲系统。仓顶脉冲除尘器不要继续清灰滤袋或滤筒。否则这将失去再开机时除尘布袋或滤筒所需的尘饼层;关闭压缩空气气源;保持下料系统继续工作,直到所有的粉尘已被排除。不要用灰斗存留粉尘。如果有湿气存在,这些粉尘就会聚结,非常难以去除;关闭下料设备;关闭电源并锁定。
河北鹤宇机械设备科技有限公司http://www.hbhlhbjx.com/) 坚持以质量达标、诚信为本、用户至上的经营方针,设计精心、制造优良、安全达标、服务至诚、用户满意是我们的经营理念,信守合同提供优质价廉的锅炉布袋除尘器锅炉脉冲除尘器锅炉脉冲布袋除尘器脉冲布袋除尘器脉冲仓顶除尘器仓顶布袋除尘器仓顶脉冲除尘器仓顶除尘器除尘器布袋除尘器骨架产品是我们的经营策略。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脉冲仓顶除尘器在除尘行业中发挥的作用 脉冲布袋除尘器的烟气运转途径 锅炉脉冲布袋除尘器统设计时采取的措施 锅炉脉冲除尘器所处理粉尘的密度和排放因素 锅炉布袋除尘器进出风方式与结构
0相关评论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