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库存  二手  服装  库存服装  童装    T恤  羽绒服  袜子  工艺品 

不锈钢检测的标志检验方法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淄博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8-29 09:22
浏览次数: 0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不锈钢检测的标志检验主要是鉴别其材料的材质以及规格,进一步了解产品在生产和加工的时候,是否是符合基本的标准和工艺的,因此这一项检验也是在众多检测中比较重要的一个检验,所以说,今天我们主要针对其标志检验,来为大家简单的分析下,都有哪些检测步骤。如果您想了解更多,欢迎关注我们的网站www.yingxinjiance.com
  1、涂色:在不锈钢检测时,需要在其材料的端面,端部涂上各种颜色的油漆,主要用于钢材、生铁、有色原料等。
  2、打印:在其规定的部位(端面、端部)打钢印或喷漆的方法,说明材料的牌号、规格、标准号等。主要用于中厚板、型材、有色材等。
  3、挂牌:不锈钢检测完后,成捆、成箱、成轴等材料在外面挂牌说明其牌号、尺寸、重量、标准号、供方等。
  不锈钢检测的标志检验的主要目的就是为了说明供方名称、牌号、检验批号、规格、尺寸、级别、净重等。它在进行标志检验时要认真辨认,在运输、保管等过程中要妥善保护。

  张经理    

手机:13053312859

QQ:945859783

淄博盈信金属材料检测有限公司

电话:0533-6800096

不锈钢检测,金属材料检测,晶间腐蚀检验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周隆路220号院内三楼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晶间腐蚀检验的扭转试验 金属材料检测的试验方式 晶间腐蚀检验常用的腐蚀液 金属材料检测的规格尺寸检验 不锈钢检测的标志检验方法
0相关评论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