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其他库存产品 » 商务服务 »

晶间腐蚀检验的扭转试验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 价: 面议 
起 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淄博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9-12
浏览次数: 2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晶间腐蚀检验在测定材料的时候,还有一种检测试验,那就是扭转实验检测,这种方法主要用于检测材料的机械性能,测试材料抵抗扭矩作用的一种试验,该试验主要是反应出其材料的性能以及受力情况等问题,因此我们要想进一步了解产品,那么对于它的各项检测就一定要多熟悉下,那么究竟它什么扭转试验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下吧。如果您想了解更多,欢迎关注我们的网站www.yingxinjiance.com

  晶间腐蚀检验的扭转试验可以测定脆性材料和塑性材料的强度和塑性,对于制造经常承受扭矩的零件如轴、弹簧等材料常需进行扭转试验。
晶间腐蚀检验在进行扭转试验的时候需要在扭转试验机上进行,试验时在圆柱形试样的标距两端施加扭矩Μ,这时在试样标距的两个截面间产生扭转角θ,根据Μ和θ的变化可绘制成扭转图,同时可得到相应的应力-应变图,Μp对应扭转比例极限τp;Μ0.3对应扭转屈服强度τ0.3(产生0.3%残余切应变时的应力);Μb对应扭转强度极限Τb。扭转试样的断口形状能反映出材料性能和受力情况。如断口的断面与试样轴线垂直,材料呈塑性,是切应力作用的结果;如断口断面与试样轴线约成45°角,材料呈脆性,是正应力作用的结果。
晶间腐蚀检验的扭转试验,实则是一种比较简单的检测方法,我们之前也讲过很多关于检测其机械性能的方法了,不知道大家还有没有记忆,我们也经常说,产品的材质不同,其性能也会大有不同,具体的还要看自身的情况了。

 张经理    

手机:13053312859

QQ:945859783

淄博盈信金属材料检测有限公司

电话:0533-6800096

不锈钢检测,金属材料检测,晶间腐蚀检验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周隆路220号院内三楼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