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库存  二手  服装  库存服装  童装    T恤  羽绒服  袜子  工艺品 

河北鼎至铸造铸铁划线平板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北 沧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2-07 08:48
浏览次数: 0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铸铁划线平台在使用时要先进行安装调试。然后,把平板的工作面擦拭干净,在确认没有问题的情况下使用,使用过程中,要注意避免工件和平板的工作面有过激的碰撞,防止损坏平板的工作面;工件的重量更不可以超过平板的额定载荷,否则会造成工作质量降低,还有可能损坏平板的结构,甚至会造成平板变形,使之损坏,无法使用。
铸铁平板、铸铁平台的使用注意事项:平板在使用时要先进行安装调试。然后,把平板的工作面擦拭干净,在确认没有问题的情况下使用,使用过程中,要注意避免工件和平板的工作面有过激的碰撞,防止损坏平板的工作面;工件的重量更不可以超过平板的额定载荷,否则会造成损坏,无法使用。
铸铁检验平台的保养还有以下注意事项:
1)不要把两个铸铁检验平台的量规的工作表面配合在一起保存(如塞规和环规套在一起),否则两个工作表面会相互胶合,加外力分开时会受到不必要的损伤。
2)铸铁检验平台的量规使用完毕,要用清洁的棉纱或软布擦干净,放在专用木盒内,然后收存到工具柜里;片形量规也可以挂在工具柜里。如果天气潮湿或隔一段时间才能使用时,擦干净后在涂上一层无酸凡士林或防锈油。保管量规的地方必须干燥。
3)不准用手触摸铸铁平台的工作表面,以免引起生锈。
4)使用期间,要把铸铁平台放在适当的地方。
5)不论是经常使用的铸铁检验平台的量规还是不经常使用的量规,都要定期进行外部检查,看有没有损伤、锈蚀或变形。假如,发现量规开始生锈,应及时放进汽油内浸泡一段时间,再取出仔细擦干净,并涂上防锈油。
调整铸铁平台硬度的方法就是铸铁的孕育处理了,这是最常用的方法,通常在出炉后的铁水中缓缓加入孕育剂,孕育处理之后的灰铸铁,硬度会趋于均匀,改善了机械加工的性能,也增加了灰铸铁的强度。
划线检验平台铸件的硬度不够,那么铸件就很容易变形,损坏。像划线平台,铸铁检验平板,铸铁平尺,铸铁弯板,V型架等检验测量类的工具不能准确的使用,直接影响检测工件的数据的准确性。用化学成分调整硬度是最常用的方法。通常主要是通过调整C的含量调整硬度,调整范围通常是2.9-3.5其次是si,通常的范围是1.5-2.4%这两种元素含量越高,硬度越低,含量越低,硬度越高。
泊头市鼎至铸造有限公司(http://www.liangjuzz.com)大型机床铸件机床铸件铸铁划线平台铸铁检验平台铸铁检验平板划线检验平板立车铸件龙门刨床床身铸件,产品远销全国20余个省、市、自治区,并将产品推出国门行销国外十余个国家,赢得了国内外客户的一致好评。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辽宁鼎至铸造机床铸件 河北鼎至铸造机床铸件 河北鼎至铸造铸铁划线平板 湖北鼎至铸造机床铸件 广州鼎至铸造厂大型机床铸件
0相关评论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