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库存  二手  服装  库存服装  童装    T恤  羽绒服  袜子  工艺品 

小区划线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北 张家口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1-15 11:02
浏览次数: 0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小区划线施工要求
  在小区划线的施工过程中,发现标线划好后,线段的边缘不是直线的,有点小波浪线的样子,出现这种情况肯定是不行的,之前也曾遇到过这种情况,经过反复检查,基本确定的原因所在,今天在这里为大家分享一下。
  1、双向两车道路面中心线为黄色虚线,用于分隔对向行的交通流。一般设在车行到中线上,但不限于一定设在道路的几何中心线上。在保证安全的情况下,允许车辆越线超车或向左转弯。
  2、凡路面宽度可划两条机动车道的双向行驶的道路,应划黄色中虚线。用于指示车辆驾驶人靠右行驶,各行其道,分向行驶。
  3、停车场的划线要求,必须满足消防要求标准和车辆行驶空间要求,并做合理规划,让车辆容易找到行驶方向和安全出口。
  小区车位划线所使用到的工艺:冷喷,热熔,标线胶粘。
  1.当地下车库划线采用热熔反光标线车位时:车位定点尺寸-放线-地面刷地胶-间隔时间热熔机器推线,热熔标线漆为速干型(夏天需要5-10分钟可通车,冬天需要1分钟可通车)。
  2.冷漆标线车位划线-人工刷漆标线车位:车位尺寸大小标准2.5米*5米2.5米*5.5米冷漆标线漆做法,车位定向,定点,贴封箱带胶带-调漆加稀释剂(或地胶下涂剂)-人工滚筒冷漆标线需要30-60分钟可通车。
  3.地下环氧地坪上划线车位线:在环氧地坪上划线热熔不可取,因为热熔后涂料的温度在100度以上环氧地坪容易烫坏,所以不能采用热熔标线,只能使用冷喷划线,此外环氧地坪使用胶带应该选用美纹纸,美纹纸不易残留在环氧地坪上。
  小区停车位划线经过总结问题可分为二方面:
  1.划线设备及涂料问题
  确保划线设备的出料口畅通,划线涂料温度正常,搅拌充分;热熔涂料流出料口时均匀,无任何东西阻拦出料口。
  2.路面问题
  检查路面是否有异物,如果路面不整洁,异物较多,划线涂料会覆盖在异物上流趟下来,从而造成划线不齐,因些标线施工前一定要对路面进行清洁,去除异物;另一方面查看所施工的路面是否太粗糙了,粗糙度较高的道路路面会造成涂料漏液,涂料全漏到缝隙内,从而使标线呈现锯齿状,显得不平整。
  永航路政设施(http://www.yhlzss.com)一家集开发、生产、代理、销售于一体的环卫公司。张家口小区划线车位划线环卫设施停车位划线,本公司致力于环保事业,以“支持环保、美化环境、共创美化家园”为目的,立足社会、奉献社会、服务社会。本着”质量求生存、信誉求发展“的信条,将不断完善自我,竭力为广大用户提供更优越的产品、更优质的服务、更合理的价格。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小区车位划线价格 小区车位划线 永航路政小区划线 专业供应小区划线 小区划线
0相关评论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