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库存  二手  服装  库存服装  童装    T恤  羽绒服  袜子  工艺品 

小区车位划线价格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北 张家口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1-15 11:33
浏览次数: 2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小区车位划线的标准
  小区车位划线主要划设于道路表面,经受日晒雨淋,风雪冰冻,遭受车辆的冲击磨耗,因此对其性能有严格的要求。首先要求干燥时间短,操作简单,以减少交通干扰;其次要求反射能力强,色彩鲜明,反光度强,使白天、夜晚都有良好的能见度;第三,应具有抗滑性和耐磨性,以保证行车安全和使用寿命。
  在划线施工方面,我们有着专业的施工队伍,常年工作于停车场车位划线,道路公路工厂厂地等多方面划线施工。以良好的施工质量,一致受到广大的客户的好评。
  划线工程质量在于耐磨性好,防滑,厚度均匀,耐侯性好,防水耐油污。
  车位划线涂料通常是白色或黄色,用于日常交通,指画交通区域,和做交通标志。自然这种涂料必须能很好地粘在沥青、石头或水泥上,并且能耐交通和环境的影响。根据具体的应用,道路标记是由不同的材料制造的。简单的标记很少受车辆碾压,常用合成涂料。如果标记需要有较好的耐久性,要用热喷涂和热塑性材料。为了提高路标在夜间的可视性,在生产中要加入能反光的珠子。
  1.施工前先阅读使用说明;
  2.用前将漆料与稀释剂按要求配比调好,用多少配多少,搅拌均匀后使用;
  3.施工过程保持干燥清洁,配漆后固化剂包装桶必须盖严,以免胶凝;
  4.施工及干燥期间,相对湿度不得大于85%,本产品涂装后须2天后才能交付使用。
  小区划线分为:热熔标线,常温冷漆标线,彩色防滑标线,振荡防滑反光标线和预成型标线。热熔标线是目前我国道路标线上应用最广的一种标线。他施工时间短,耐磨性高,造价低。道路交通标线主要划设于道路表面,经受日晒雨淋,风雪冰冻,遭受车辆的冲击磨耗,因此对其性能有严格的要求。首先要求干燥时间短,操作简单,以减少交通干扰;其次要求反射能力强,色彩鲜明,反光度强,使白天、夜晚都有良好的能见度;第三,应具有抗滑性和耐磨性,以保证行车安全和使用寿命。道路划线、厂区道路划线、工厂停车场、地下车库划线、学校道路划线、生活小区划线等施工工程,分为冷漆划线和热熔划线。
  小区停车位划线的标准:
  1、首先根据设计图纸的尺寸进行测量放样,沿线每50M设一控制点,曲线段采用加密点控制,每10M设一点,然后用粉笔作标记,作为标线的基准点。
  2、在基准点设好后,用标线绳沿基准点摆放并固定。在保证每个基准点尺寸的情况下,使线型顺直平滑。而后划出基准线,行车道部分的虚线和实线均以此基准线为准。
  3、在基准线划定后,即可进行路面清扫工作,为保证标线施工质量,保证标线涂料和沥青路面有效结合,在标线施工前必须用铁锹、扫把清扫路面,必要时用水冲洗,使路面干净无杂物,但须待路面干透以后方可施工。
  4、在涂敷标线前,先对标线涂敷处喷涂底油,充分保证标线与路面的粘合力。在涂底胶的同时,将涂料加入热熔,使之充分熔化,以备涂敷。涂料的加温温度必须超过180度。
  5、标线涂敷采用划线机施工。涂料溶好后,将之放入划线机内准备划线。划线前应调整划线机漏斗的流速来保证涂敷厚度,使标线厚度达到设计要求。
  6、划线机应沿基准线匀速前进,不得出现弯曲现象。冷膜冷凝后应无皱纹、斑点、气泡、裂纹、脱落及表面无发粘现象。
  7、标线的喷涂施工应安排在白天进行,雨天、尘埃大、风大时暂时停止施工。
  永航路政设施(http://www.yhlzss.com)一家集开发、生产、代理、销售于一体的环卫公司。张家口小区划线环卫设施停车位划线智能停车场收费系统,本公司致力于环保事业,以“支持环保、美化环境、共创美化家园”为目的,立足社会、奉献社会、服务社会。本着”质量求生存、信誉求发展“的信条,将不断完善自我,竭力为广大用户提供更优越的产品、更优质的服务、更合理的价格。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小区车位划线价格 小区车位划线 永航路政小区划线 专业供应小区划线 小区划线
0相关评论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