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库存  二手  服装  库存服装  童装    T恤  羽绒服  袜子  工艺品 

小区车位划线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北 张家口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1-15 11:32
浏览次数: 1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小区车位划线涂料的选择
  小区车位划线施工时先用高压风力净路机将路面土沙等杂物吹净,确保路面无松散颗粒、尘土、沥青、油污等影响标线质量的杂物并枯燥。然后按工程设计请求在拟施工路段选用主动放线机并辅之人工操作进行放线,以后按规则请求用高压无气下涂剂喷涂机喷涂与监理工程师同意的类型及用量一样的下涂剂(底油),涂机充分枯燥后即用自行式热熔标线机或手扶式热熔标线机施行标线。玻璃珠的撒播应按监理工程师的请求以0.3kg/m的用量在涂料涂敷后加压撒播在所划标线上。施工时,请求大气温度应不低于10℃,涂料在加热釜或划线机保温桶内加热时,温度应控制在涂料使用说明书规则的温度值内,不得低于或超越最低或最高温度约束,因本工程所用热熔涂料系进口烃树脂资料,其在熔融情况的时刻不得超越6h。
  全部施工均在甲方指定时刻进行,雨天、尘土天、风大、温度低于10℃时须暂时中止施工。施工时,在规则程序完全完毕前,应采纳相应的交通安全措施,按请求设置警告象征,严厉阻挠车辆及行人在作业区通行,避免将涂料带出或构成车辙。
  小区划线使许多用户感到手足无措,不知道选择哪个品牌、甚至哪个型号的划线机,更能体现设备的价值。下边根据笔者本人收集的近十家中外划线机厂商的资料,经过认真研究、比较,为大家介绍采购中应该注意的要点。下边介绍的划线机均使用常温(冷漆)涂料。
  小区划线主要部件:
  1.发动机:大部分划线机均采用发动机作为动力,也有采用电池作为动力的。如果采用发动机,其功率大约在2.5HP到20HP不等,但最好是国际知名品牌,性能稳定且容易采购到零配件,它几乎决定了整个设备的运行性能;如果采用电池作为动力,也一定考虑每次充电可以运行的时间,最好不低于7小时(大约是1天的工作时间)。
  2.空压机:对于依靠空气进行喷吐的划线机(而非液压喷吐),它也是影响整机性能的主件。同发动机一样,您应该考虑购买配备国际知名品牌空压机的产品。排放量越大越好,但要有一定的限度。
  3.料桶:主要有两个功能:一是盛装涂料,从这个意义来说,其容量的大小会影响加注的次数和作业的进度。另外一个功能是许多用户忽略的,那就是该容器还是一个压力容器,它通过空压机加压,变成一个带压的“气罐”成为划线工作的动力,从这个意义上讲,它的密封性、安全性、耐腐蚀性都是用户应该考虑的。
  4.喷枪:目前市场上有两种类型,一种是利用“喷线盒”进行喷吐,价格比较便宜,尤其适合运动场草坪和一般的停车场施工;另外一种是利用喷枪进行喷吐,这才是严格意义上的喷枪,但其喷头的价格相对比较高。
  无机骨料耐磨地面材料是工厂预拌、现场即用的干撒式地面硬化剂。主要由高强度水泥、无机耐磨骨料、颜料粉(水泥原色无)、添加剂等组成。骨料为砂状,平均粒径1.5mm,约占总量60%;胶结物为经处理的高标号水泥,除采用水泥本色外,还有红、黄、绿、灰等多种色彩可供选择。硬化剂骨料成分为天然矿石。系不生锈的非金属性骨料,硬度在莫氏8度以上。除天然矿石骨料外,其他水泥、色料等重量不超过总重量的25%。
  小区停车位划线直接施工在初凝阶段的混凝土或水泥砂浆表面,经抹平后形成一层坚硬耐磨、无尘美观的硬化地板。主要有以下特点:
  1、色彩丰富,表面密实、不易起尘,易清洁
  2、耐磨性能、抗冲击性能、抗压性能极佳;
  3、与混凝土同步施工,能快速投入使用;
  4、成本低廉,性价比高。使用寿命长。
  5、是传统工业地面水磨石的取代品。
  车位划线施工工艺:
  1、土建方完成混凝土基层的浇制;
  2、平整度验收;
  3、撒布耐磨地面材料;
  4、专用机械压实、收光;
  5、再次补撒耐磨地面材料;
  6、机械最后压实、收光;
  7、涂刷养护剂。
  永航路政设施(http://www.yhlzss.com)以保护环境和利用资源,减少白色污染为己任,所有产品均严格监制质量停车场收费系统停车场划线停车场智能收费系统智能停车收费系统,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本公司始终秉承质量保证、客户至上、诚实服务、信守合同的经营理念,自产品进入市场以来,以其品质优越、造型新颖、安全耐用、抗撞击、耐腐蚀和能适应恶劣气候,以及对产品细节的不懈追求,获得客户的赞誉和信任。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小区车位划线价格 小区车位划线 永航路政小区划线 专业供应小区划线 小区划线
0相关评论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