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二手  库存  服装  库存服装  童装    T恤  羽绒服  袜子  工艺品 

济南普森金属质量保证不锈钢蹲便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北 沧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2-26 14:06
浏览次数: 8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世界淡水资源紧缺。我国是贫水国之一,人均占有的淡水资源仅为世界人均量的四分之一,许多地区水资源极为僵乏。再加之我国环境污染严重,几乎所有城市底下的地表水源都遭受了严重污染,难以实现自给,而作为城镇排污大户的水冲厕所的年用水量更是不容小觑。目前我国普遍采用自来水冲厕,每年冲厕需消耗自来水约120亿吨(我国每年缺水400亿吨),相当于40座中等城市的年用水量。从而进一步加剧了水资源的紧张。
另外,厕所又被认为是衡量一个地区文明程度的重要标准之一。但是,不锈钢蹲便在许多地方,公共厕所臭味熏天、浪费水源等情况还比较严重。再加上我国是一个人口大国,每年产生的人体排泄物是一个不小的数字,用水冲洗需耗费大量水资源,并且使大量的自然肥料资源被白白地浪费,而冲厕后形成的污水,携带着粪便中的大量病菌,如果处理不当,将严重污染环境,并造成惊人的危害。为此,我国每年都要花费大量的人力、物力、财力来处理这些污水。而且,随着城市化程度的不断提高,这种现象日益严重。
不锈钢蹲便器由陶瓷蹲便器演变而来,早期用在绿皮火车上,因为不锈钢材质,防撞击,防震性极强更优势于陶瓷便器。随着人们对蹲便器使用功能的提高,后期又出现打包型,发泡型,多样化产品,更多用在户外公厕。如今由于传统蹲便器存在安全隐患,人们对蹲便器的有了新的需求,于是新发明了一种新兴“翻盖式蹲便器”,这是由中国人发明创造的,属全球首创。新兴安全、环保、节水、防臭型翻盖式蹲便器的诞生,有效控制了几十年来传统蹲便器蹲便器因便池滑倒、卡脚等等安全事故,在高房价时代更好的利用了空间,同时具有美观大方等诸多便利,更是克服了经常因掉东西进便池而堵塞下水管道的难题!
不锈钢蹲便工作原理:感应器拾取信号后发泡系统工作并产生密集泡沫进入不锈钢蹲便,封堵覆盖排泄物使其无法释放异味。自动冲洗阀相续打开,用少量的水将便器冲洗干净。在无人如厕的情况下发泡系统按设定时间循环工作,使不锈钢蹲便内始终保足够的泡沫。这个运行的全过程是在数控电脑控制下完成的,其节水效率达到98%以上。如厕一次用水量120ml。不锈钢蹲便上加了电控装备箱,使电器和水箱隔离,防潮湿性能更加安全、稳定,且发泡控制;采用先进光纤传感器,使产品性能更加稳定。
不锈钢水冲坐便产品优势:
1、便器整体采用304不锈钢,美观耐用;
2、节约用水:用泡沫代替水来进行洗涤可节约用水;
3、使用便利:使用时全自动洗涤,没有声音和振动,使用安全便利;
4、防止环境污染:洗涤液的成分是可以完全融化于水的无公害洗涤剂。洗涤剂断绝了水质的污染;
5、保护环境:不排出污物和污水,所以不会污染水质,保护环境;
6、寒冷的冬季也可以使用:外包保温绵,内置电热器,所以酷寒的冬季也不会冻裂。
产品性能:
1、自动进水,采用电磁阀控制,替代了浮球开关,控制灵敏。
2、电机支架,采用了弹簧支架,减小了它的震动和噪音。
3、箱内加热器,采用的不锈钢管,不易破碎,还可根据环境温度,人工调节温度。
4、使用时接通电源,接通水源就可直接工作。如有发泡液,可按比例加入即可。不锈钢蹲便发泡液的配比,1比80。每箱水是40公斤,如没发泡液,暂时也可用洗洁灵代替,发泡即可。 
显然,水冲坐便在环境不断恶化和不可再生资源日益短缺的今天,传统的水冲厕所己经不能适应时代发展的需求。为了响应“绿色”、“环保”和“可持续发展”的号召,人们开始考虑利用微生物来分解粪便的环保厕所的研究。科学家们通过对多种细菌降解有机物机理的深入研究,成功培育出多种专门用来分解人体排泄物的微生物,并在此基础上研制出多种类型的生态环保厕所。如:微生物循环水冲型、干式微生物堆肥型,泡沫封堵节水型、塑料袋打包式免水冲型、免水冲微生物生态环保型等。
但是由于受技术含量及经济因素的影响,许多环保厕所的使用效果并不理想。由于结构设计的不合理,许多环保厕所投入使用后不能很好的满足市场的需求,有些产品不堪重负,容易损坏,维修困难,臭味泄露情况也比较严重,再加上由于产品种类繁多,或多或少的存在良荞不齐的现象。像淮南商贸文化广一场就有一座花费13.7万元重金购进的免水冲环保厕所,投入使用不到半年就已损坏。
为此,打包便器如何保证产品结构设计的合理化、科学化以及产品种类的规范化、市场化己经成为影响环保厕所推广的首要问题。
南皮县普森金属制品有限责任公司(http://www.pusenjinshu.com)不锈钢蹲便器不锈钢打包便器水冲发泡坐便不锈钢发泡便器产品已销往全国各省市地区,深受广大用户的欢迎和信赖。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黑龙江普森金属定制不锈钢蹲便器 东北普森金属现货供应发泡便器 沈阳普森订购打包便器 大港普森订购水冲坐便 济南普森金属质量保证不锈钢蹲便
0相关评论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