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二手  库存    库存服装  羽绒服  服装  童装  袜子  工艺品  T恤 

大港普森订购水冲坐便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北 沧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2-26 14:12
浏览次数: 6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由于便器用水约占居民口常用水的50%,节水便器的研究得到了广泛的关注,如学界研究认为坐便器优化设计技术的发展是节水卫生系统可持续发展的关键《国家中长期科学和技术发展规划纲要(2006-2020年)》更明确了加强生活节水技术及器具开发是国家重点研究领域及优选主题等。公众、学界的关注和国家政策的导向,成为促进坐便器节水减污技术研究的动力。
同时,党中央、国务院历来高度重视节能工作,党的十六届五中全会提出把节约资源作为基本国策,“十一五’,规划《纲要》进一步把“十一五”时期单位GDP能耗降低20%左右作为约束性指标。节能是解决我国能源问题的根本途径,是当前经济工作的一项紧迫任务,是科学发展观的本质要求。目前的坐便器主要采用陶瓷生产,在烧制过程中消耗大量的能源,并排放大量的温室气体,其能源的大量消耗以及对空气造成的污染,与国家提倡的节能减排基本国策大相违背。 
1、国外研究现状
早在20世纪初期,德国建筑师LeberrechtMigge就提出了生态厕所的概念。英文名为“Ecological&EconomicalSanitation",缩写为“Ecosan"。
1985年瑞典生态专家UnoWinblad提出了免水生态厕所的设想,要求这类新产品具有卫生功能的同时,更要求生态友好。
日本的TadaharuIshikawa教授最早发明了水冲坐便,由木箱和加热装置组成。将驯化的菌种在木箱内的木屑中培养,木屑温度升高至50℃左右,落入的粪便在菌群的作用下分解成C02与HZO,最后的残渣无臭味,成为土壤中很好的有机肥料。
法国巴黎Hygefac实验室分离出的一种由80多种好氧菌组成的名为“Azofac"的细菌,能有效减少人畜粪便中的臭味。可以减少约80%的氨气和约90%的硫化氢,分解残渣可直接做肥料使用。
英国研制成功的名为“斜坡”的卫生系统,不用水冲,不必使用除臭剂,也不需要有排污管道。粪便在盛放木屑的塑料箱内分解为混合肥料,无臭无味,可直接作为盆景、农作物的肥料。
圣萨尔瓦多有一种适合农村地区使用的太阳能厕所,利用太阳能集热板干燥粪便,最后作为肥料外运。
南太平洋岛国广泛使用堆肥型厕所,它带有温室和蒸发床及相应的通风设备,将粪便制成堆肥。
2、国内研究现状
我国生态厕所的研究应用起步较晚,但近几年发展迅速,各城市对生态厕所打包便器的应用也十分重视。北京、上海、南京、杭州、天津等省市的生态厕所的使用效果也十分显著。
此外,我国许多高校也积极参与生态环保厕所的研究工作。西南交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的肖世德教授等人做了《智能型免水冲环保厕所设计与研制》的研究,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建筑学院的张勃教授等人做了《城市公共厕所建筑设计研究》的研究,河海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的操家顺教授等人做了《分集式生态厕所尿液处理试验研究》的研究,东华大学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的吴翔副教授等人做了《移动厕所设计中的普遍性问题研究》的研究,东北师范大学城市与环境科学学院的孙胜龙教授等人做了《用玉米秸秆代替木屑作为生态厕所反应基质的可行性研究》的研究,安徽理工大学地球与环境学院高良敏教授等人做了《免水资源综合利用型生态厕所试验研究》的研究。
3、存在的问题
经过世界各国科学家30多年的共同努力,到目前为止,生态环保厕所的相关技术己取得长足的发展。但是,国内外的研究多集中于生物菌种、生物配料等方面,而对生态环保厕所机构方面的研究尚不完善。这就造成了前文中提到的许多环保厕所结构设计不甚合理、使用效果不太理想的现状。因此,进行环保智能型免水冲厕所发泡便器机构方面的研究大有必要。
南皮县普森金属制品有限责任公司(http://www.pusenjinshu.com)以质量求生存,信誉求发展,不断开发新不锈钢打包蹲便器不锈钢水冲坐便器水冲发泡坐便器发泡坐便器产品,愿于国内外同仁进行广泛的交流与合作,并热情欢迎大家来我公司考察、咨询、订货。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黑龙江普森金属定制不锈钢蹲便器 东北普森金属现货供应发泡便器 沈阳普森订购打包便器 大港普森订购水冲坐便 济南普森金属质量保证不锈钢蹲便
0相关评论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