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库存  二手  服装  库存服装  童装    T恤  羽绒服  袜子  工艺品 

黑龙江普森金属定制不锈钢蹲便器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北 沧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2-26 14:36
浏览次数: 10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不锈钢蹲便8

为对不锈钢蹲便器设计创新有个比较清晰的认识,并得到一个值得开发研究的方案,我们将按如下的思路进行坐便器方案选择:
首先,对坐便器进行因素分析,即确定令消费者满意的坐便器所必备的基本因素。对坐便器这类产品来说,最好是把它分成“功能端”和“造型端”两个分因素,以利于形象思考。先确定坐便器的总体功能,再进行功能分解,就可得到若干分功能,这些分功能就是坐便器的基本因素。
接着,对各分功能进行形态分析,即确定实现这些功能要求的各种技术手段或功能载体。为此,设计者要进行信息检索,广思各种技术手段或结构尺寸配合。经过因素与形态分析,建立形态分析表。可进行各形态要素之间的排列组合,综合分析各方案后,得到最佳方案。
我们可将功能端界定为水箱、水箱出水孔、冲水管道、布水孔、喷射孔、排污管和地拖(其中水箱出水孔、布水孔和地拖都有相关标准约束,故不在本分析范围之内),造型端界定为水箱、座圈、盆腔、K线和外包(其中盆腔随着其他结构的确定而确定,并对功能的影响不大,故本研究不考虑盆腔的因素),水箱既对功能有比较大的影响,又在造型里有很重要的地位,所以它既属于功能端又属于造型端。 
1.良好的公共厕所是城市可持续性发展、人性化要求的写照。
公共厕所不锈钢蹲便器的发展能朝着可持续的方向发展,进行文化的变革,当地的社区才会有一种强烈的厕所拥有感。公共厕所设施建设才能被认为是创建可持续性、人性化城市的一个正常而自然的要求。良好的厕所会用新的厕所技术来满足人们的要求,适应人们的行为习惯。这样的厕所建筑才是具有生气、设计精巧,趣意盎然的、有价值的城市建筑物的组成部分。
2.良好的公共厕所有利于提升城市的形象。
优秀的公共厕所应用在城市公共设施设计中,使城市得到健康可持续性的发展同时对城市布局、城市设计以及城市的功能和外观建设都有所影响。良好的厕所不锈钢打包便器设计有助于促进城市的城市设计和建筑质量,会使城市更具有吸引力并随之带来有益的社会和经济的副产品,从而提升城市形象。
3.良好的公共厕所能促进社会公共服务建设和旅游业的发展。
良好的厕所设施不仅是城市的基础公共设施,而且也能给投资者以相当大的回报。厕所是防止疾病传播的工具。厕所有助于减少公共卫生投资的费用,改善人民的生活质量,促进公民道德建设。正如新加波动物园成功地使其厕所成为吸引行者的特色设施。北京在2008年举办奥运会的时候,通过改善公共厕所设施,提高了城市形象,增加了旅游收入。优秀的公共厕所应用在风景旅游区,还对提高旅游区的形象和收益带来好处,还会为旅游者、出行者带来福音。一个国家的形象可由厕所做出判断,因为旅游到这个国家的游客的第一件事就是上厕所。良好的公共厕所会促进旅游业发展并最终有益于整个经济的发展。
现在大部分的城市公共厕所在厕位的配置上远远达不到要求,女厕所的建筑面积及厕位的数量应该有所增加,按照《城市公共厕所设计标准》来看,厕所的男女蹲位的比例宜为1:1至2:3之间。但在绝大多数的公共场合,我们看到的男女厕所比例基本维持在1:1的比值上。比较人流关系与厕所厕位的数量,不锈钢打包蹲便器在商业区域中男厕位的使用率远小于女性厕位的使用率。经常看到公共场合中,女厕所的门外排起长队,而男厕所门外井然有序,没有排队的等待。平均是男士厕所随进随用,而女士在等待上厕所的时间上花费很多。
南皮县普森金属制品有限责任公司(http://www.pusenjinshu.com)不锈钢打包坐便器水冲发泡坐便不锈钢水冲发泡坐便器不锈钢发泡便器产品已销往全国各省市地区,深受广大用户的欢迎和信赖。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黑龙江普森金属定制不锈钢蹲便器 东北普森金属现货供应发泡便器 沈阳普森订购打包便器 大港普森订购水冲坐便 济南普森金属质量保证不锈钢蹲便
0相关评论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