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知道 » 库存消费品 » 正文

常用逐渐提升离合工作面的阻力

已关闭 悬赏分:0 - 提问时间 2013-09-13 10:23

常用逐渐提升离合工作面的阻力

  对于铲装困难的土壤,可操纵动臂使铲斗颤动,或者稍改变一下铲土角度,以减小土壤的铲装阻力。铲装土堆时作业。装载机铲装土堆时,可采用分层铲装或分段铲装法。分层铲装时,装载机向工作面前进,随着铲斗插入工作面,逐渐提升铲斗,或者随后收斗直至装满,或者装满后收斗,然后驶离工作面。1200×1500破碎机开始作业前,应使铲斗稍稍前倾。这种方法由于插入不深,而且插入后又有提升动作的配合,所以插入阻力小,作业比较平稳。

  由于铲装面较长,可以得到较高的充满系数。如果土壤较硬,也可采取分段铲装法。这种方法的特点是铲斗依次进行插入动作和提升动作。作业过程是铲斗稍稍前倾,从坡底插入,待插入一定深度后,提升铲斗。当发动机转速降低时,切断离合器,使发动机恢复转速。在恢复转速过程中,粗破铲斗将继续上升并装一部分土,转速恢复后,接着进行第二次插入,这样逐段反复,直至装满铲斗或升到高出工作面为止。

  装载机与自卸汽车配合填筑路堤等施工中,装载机的转移卸料与车辆位置配合的好坏对装载机生产率影响较大。施工组织原则是根据堆料场的大小和料堆的情况尽可能做到来回行驶距离短、转弯次数少。最常用的粉煤灰烘干机施工作业有V形和穿梭式,但在运距不大或运距与道路坡度经常变化的情况下,如采用装载机与自卸汽车配合装运作业,反而会使工效降低、费用提高。

21 次关注     提问者: vvchen2  


[ 知道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问题搜索
     
相关问题
等待您来回答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