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收购  库存    回收  处理  服装  设备  包装  机械  线 

物料均匀受力对辊压机作业很重要

   日期:2013-08-07     浏览:62    

物料均匀受力对辊压机作业很重要

        为计算简便,假设被粉碎物料块是球形的,物料本身的重力与破碎力相比可略去不计,由于在磨盘上风力对料层的影响较小,也可略去不计。说明了物料粒径与磨辊直径的关系,磨辊直径大,入料粒径也可相应增大,若比值等于或超过上式中的值,则辊磨机的平稳性就差,振动和噪音也会相应增加,一般取当磨辊在平盘上转动时,必须使靠近磨辊内侧F点处物料所受离心力和摩擦力相平衡,这一条件是为了保证物料能很好地送入磨辊下面。

        辊磨机的功率主要消耗在克服磨辊与物料间的滑动和滚动,以及机械传动摩擦上平盘辊磨机的产量与从磨辊下通过的物料层厚度、磨辊压入物料的速度和磨辊母线的辊压机主要由两个辊子和一套产生高压的液压系统构成,辊压机的主要结构包括压辊轴系、传动装置、主机架、液压系统、进料装置等。水泥设备生产线中可以选用高强磨粉机。在运转中,两个辊子必须保持平行,以便使物料均匀受压,这对保证辊压机的正常作业是十分重要的。

        在辊轴两端装有调心滚动轴承。一个辊子用螺栓固定在机架上,另一个辊子的轴承装在滑块上,以便按喂料量和物料性质随时调节辊子间的间隙。粉磨压力由液压系统通过滑块施加给活动辊。在液压系统中,有压力缓冲保护装置,若在喂料中混有铁块等硬物时,可以使活动辊瞬时退回原来的位置,这时两辊的间隙加大,放走铁件,保护设备不受损伤。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0相关评论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