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金标卡板胶体金免疫层析技术在动物寄生虫病检测中的应用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 价: 面议 
起 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北 沧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4-23
浏览次数: 6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何伟等建立了简便、快速的金标卡板胶体金试纸条检测家畜血清中的抗血吸虫抗体,检测了33份阳性牛血清和50份阳性猪血清,阳性检出率均为100%,检测23份阴性牛血清和50份阴性猪血清,结果分别出现1份和3份阳性反应,阴性符合率分别为95.7%和94.0%,检测感染肝片形吸虫的牛和羊血清共计16份,有3份阳性,交叉反应率为18.8%,表明该方法敏感性高,特异性较强。王艳华等用建立的检测弓形虫抗体的免疫胶体金快速试纸条对动物弓形虫病血清抗体进行检测,并用弓形虫IHA诊断方法进行对照试验,结果表明,金标试纸的敏感度高于IHA,与弓形虫IHA检测结果的符合率为82.500,且较弓形虫IHA诊断试剂提前2d检测到抗体。张守发等应用胶体金免疫层析法与ELISA法检测了现地的147份血清样本,得出GICA相对于ELISA的阳性符合率为100%,阴性符合率为88.400,总符合率为87.8%,认为GICA与ELISA法相比,具有敏感性高、特异性强、快速、准确、可单份操作、也可大批量检测、结果易懂、无需仪器设备、操作人员无需进行技术培训等优点,金标卡壳胶体金免疫层析法作为牛新抱子虫病的一种血清学检测方法有着良好的实用价值,适宜于基层兽医单位的应用。
沧州兴源塑胶制品有限公司(http://www.xysjcz.com)生产销售诊断试剂用金标卡壳金标卡板、包装塑料瓶、试剂瓶塑料滴瓶金标试纸筒、试纸卡、滴管、尿杯、FOB采便管采便管等塑胶制品。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