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库存  二手  服装  库存服装  童装    T恤  羽绒服  袜子  工艺品 

金标卡壳胶体金免疫层析技术在水产动物疫病检测中的应用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北 沧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4-23 14:21
浏览次数: 9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随着我国畜牧业的健康发展和对动物疫病检侧要求的提高,金标卡壳胶体金免疫层析技术(GICA)作为一种可靠的免疫学检测技术,特异性强、灵敏度高、简便快速、无需特殊仪器设备,在动物病毒病、细菌病、寄生虫病的检疫工作中广泛用于病原微生物的抗原、抗体检测,大大提高了动物疫病的检测效率。但GICA在水产动物疫病检测中的应用才刚刚起步。2006年,WangXJ等建立了检测虾白斑综合征病毒抗原的金标卡板胶体金免疫层析试纸条,该方法的敏感性高于斑点免疫印迹测定试验(DB-NC-EIA,因不需要仪器设备,必将成为虾白斑综合征病毒的快速检测技术。国内,武汉大学的孟小林等发明了一种检测对虾白斑综合征病毒的试纸条制备方法,并申请了专利。
沧州兴源塑胶制品有限公司(http://www.xysjcz.com)生产销售诊断试剂用金标卡壳金标卡板、包装塑料瓶、试剂瓶塑料滴瓶金标试纸筒、试纸卡、滴管、尿杯、FOB采便管采便管等塑胶制品。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金标卡壳胶体金免疫层析技术在水产动物疫病检测中的应用 金标卡板胶体金免疫层析技术在动物寄生虫病检测中的应用 金标卡壳胶体金免疫层析技术的特点 金标卡板胶体金免疫层析技术的原理
0相关评论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